KIKOU所住的那栋楼

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,怕终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;然而心中又存着一丝希冀,便又不肯甘心与瓦砾为伍。

——中島敦

在一堆随机脸中,这个佣兵可真是太漂亮了,所以一直舍不得杀。好几次是她接到任务杀我,我都是躲开没有和她正面冲突。但是佣兵的世界是残酷的,我终于接到任务要杀她,两个女人抡着武器,互骂古希腊口音的“Fuck”,终于有一个倒下了。看着她的尸体,感觉心里空了一块,就扛起她的尸体放在了山巅的祭坛上,远方就是百舸争流的爱琴海。她奔波的短暂的一生可能没时间看这些风景,现在她有的是时间看了。希望祭司看到她可以把她好好安葬。而我,还有一堆任务,注定要离开这个和她厮杀的岛屿了。她只是我杀死的几十个佣兵中的一个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)